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做第二艘航母"易美逊核心渠道会闭幕

    2008年,“血流成河”的竞争态势再一次在显示器市场上演!面对市场恶劣的市场竞争和行业洗牌,经销商如何应对?!渠道商家如何逆境求存伺机反扑?!这场显示器市场的严冬之后迎来的将是哀鸿遍野或是生机勃发的春天?

{imageTitle}

  为解困惑,明晰市场格局!作为全球最大液晶显示器制造商冠捷科技旗下的自有品牌——易美逊显示器。在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基地——冠捷福清工厂诏开了《2008冠捷易美逊南方区核心经销商见面会》。会议特别邀请冠捷集团COO资深副总裁林允武先生;冠捷中国区自有品牌总经理徐文选先生;冠捷易美逊中国区总经理马昌旭先生以及美讯电子总经理林伟宏先生与各位行业精英共同分析探讨市场动态和冠捷易美逊未来的制胜之道。

  把ENVISION易美逊品牌称为冠捷集团的“第二艘航空母舰”。可见其在冠捷体系里的重要地位。本次经销商见面会之所以选择在冠捷福清工厂举行,主要因为福清是冠捷与国内最早结缘的地方;早在90年冠捷就在福清市设立冠捷电子,而在92年福清工厂正式量产彩色电脑显示器。而这所工厂也是冠捷在国内5所工厂中,产能最大的生产基地。日产量据说达到10万台,相当的恐怖!从工厂的硬件设施中就才真切深际的体会到什么叫实力!

{imageTitle}

办公大楼欢迎词

{imageTitle}

    在会场隔壁是一个冠捷产品的陈列室,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ENVISIOIN易美逊国内市场上没有见过的显示器产品!

{imageTitle}

  ENVISION易美逊——是冠捷体系所有自有品牌中首先推出笔记本的品牌。这款10寸易PC笔记本电脑绝对是陈列室里面的焦点,这款笔记本的最大特点是他的CPU都采用了VIA的处理器,亮丽的外观,精致的造型……非常值得期待!

{imageTitle}

大家准备前往参观冠捷旗下产能最高的液晶显示器厂房车间!

{imageTitle}

会场聚集了各地的经销商,会场可谓座无虚席。

{imageTitle}

  首先是非常具有亲和力的冠捷集团COO资深副总裁——林允武先生,为会议致开幕词。为我们分享了冠捷科技世界优秀的生产技术,严格把关每一款产品品质和最具市场优势的价格体系等工厂资源。同时再次表示ENVISION易美逊作为冠捷旗下的自有品牌,一如既往地优先获得了这一些资源;为在场的经销商注入了一支令人振奋的强心针!

{imageTitle}

  冠捷中国区自有品牌总经理——徐文选先生发言。从工厂的产能到显示器的市场发展、竞争;到易美逊的品牌定位以及未来的走向。他表示冠捷科技现在旗下主要有五个品牌,首先是AOC,再来就是Envision(易美逊),TopView(拓普威),A-Mark,最后就是去年才收购回来的MAYA(玛雅)。他们之间的定位各有不同,但是也有相似的地方。Envision的产品定位主要是中高端的用户,在品牌定位上比AOC稍微高一点,和AOC相互形成战略配合。Topview则定位于比较中低端,主要针对学生还有行业用户。A-Mark则是较低端的品牌。

  谈到新产品及新技术方面时,徐总表示ENVISION易美逊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新技术、新材料的推广,包括我们自己也在这方面进行了很多的研发,例如LED背光,广色域甚至更多的都有,但是这类型的产品毫无疑问在销售价格上是极端高昂的。我们注意到其他品牌推出了LED背光广色域的产品,同时我们也注意到这类型的产品目前在中国的需求还是很小很小。虽然我们有技术,有条件生产这类型的产品,但是我们要观察何时推出较为适当,目前,我们并没有定出一定的时间表来强力推广这种产品的计划。我们需要知道,现在在路上跑的汽车,其实都是五年前即设计好的产品,液晶显示器也是如此。适时的推出适时的产品才是最有商业价值的。徐总的精彩发言让在座的人员再次对冠捷科技的实力打上了一个感叹号!太强大了!正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作为冠捷旗下的第二艘航母——易美逊品牌有足够的“弹药”来应对任何形式的竞争和更持久的价格战!

{imageTitle}

  冠捷ENVISION品牌中国区总经理——马昌旭先生,为我们讲述易美逊在今后的发展策略。同时明确了08年的市场目标。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易美逊方面显得雄心壮志,希望在本年度能够达到4%的市场占有率。

{imageTitle}

  如果说前面的三位高层主要解决资源、产品、策略等问题,那么美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宏先生侧刚好是将这三者完美的融于一身,结合他自己提出的黄金渠道战略;四者合一,发扬光大!他是ENVISION易美逊品牌的沙场征战者。“冠捷精品  行销全球”——这句豪言壮语正是出自他的口中!

  会议中易美逊展示了顺应未来市场趋势的新产品和概念产品。而针对PC方面的销量将至会基本持平, Notebook的全球销量将会稳步上升等综合市场因素;ENVISION易美逊方面会因应以上情况对产品线进行调整,并打算针对Notebook用户的USB接口液晶显示器。而在今年下半年,易美逊也将推出P系列的易美逊产品,P系列将会以个性化用户为主要消费对象,外观都采用钢琴烤漆工艺,让用户在外观上有更加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最新立案的P系列机型包括上图所见的易美逊P851液晶显示器,这款显示器将会采用18.5英寸的全新规格液晶屏幕,并且支持10000:1动态对比度,功耗只有20W。这款显示器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

  这一次会议,ENVISION易美逊展示的不单单是一个品牌。与会者更多的体会到了ENVISION易美逊背后巨大的工厂资源、产能、严谨的品质控制和研发能力。ENVISION易美逊品牌已经是冠捷展现实力的较好平台,同时也成为众多经销商关注的利益所在。

  欲了解更多会议资讯,请留意关于以上几位高层的专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