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广角变焦王 佳能EF16-35mm f/4L仅售5865

    佳能 EF 16-35mm f/4L IS USM是一款超广角135mm全画幅镜头,其在色彩和解像力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镜头采用12组16片光学结构,并拥有9片光圈叶片,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0.28m,IS防抖系统可提供约4级防抖补偿。画质非常好,被广大摄影爱好者成为“广角变焦王者”。

超广角全幅镜头 佳能EF 16-35mm f/4L IS USM 国美在线 售价:5865元>>购买链接

    覆盖支持风光摄影、抓拍等焦段的L级广角变焦镜头。光学系统搭载了IS影像稳定器,最大可获得相当于提高约4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效果,而防抖机构的加入则可以有效的提升手持拍摄的成功率,扩大了手持拍摄的领域。在夜晚或室内等昏暗场景下的拍摄由此变得轻而易举,在活用被摄体动态模糊的拍摄时也能发挥作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