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惠普激打P2105dn狂降!最低仅3520元

    惠普 laserjet P2015dn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惠普独有的“零秒预热技术”,能够在8.5秒内快速输出首页。另外,2015dn打印分辨率较高,可达1200×1200dpi,每分钟可打印A4文档26页,月打印负荷15000页,特别配备的自动双面打印单元,不但提高了打印效率,更加节省使用成本,推荐给中小办公企业选购。

{imageTitle}

  惠普的这款激光打印机秉承了惠普的一贯设计风格,外观简洁大方。以深灰色和白色为主。当然除了外观这款打印的性能也是非常出色的,它采用了“零秒预热技术”,能够在8.5秒内快速输出首页。它能够提供1200×1200dpi的分辨率,打印图片十分的理想。做多可以打印15000页,这对于办公或是家庭使用来说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它快速的打印能力不仅提高了效率也大大地降低了打印时的耗电量,实现了节能的目的。他还特别提供了1个50页的多用途的纸盒,无论是什么样的纸张都可以连续打印,无须频繁换纸。内部提供了强大的400MHz处理器及32MB打印机内存,需要时还可以扩充到288MB内存容量,能够应付各式各样的不同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