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优异长焦头 佳能70-200/2.8II值得入手

    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在光学结构上,采用了23片19组结构,含1枚萤石镜片+5枚UD镜片,还加入了全新的II代IS防抖系统,最高可以提供4档快门的防抖效果,技术含量大大提高。其最近对焦距离为1.2m,放大倍率0.21X,并提高了防潮和防尘性能。

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 国美在线 售价:11738元>>购买链接

    其最近对焦距离为1.2m,放大倍率0.21X,并提高了防潮和防尘性能。佳能这款被戏称为“爱死小白兔”的长焦镜头一直受到用户们的认可,是一只素质十分出色的长焦镜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