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富士施乐S2011NDA :a3激光打印复印一体机

  富士施乐S2011NDA的首页输出所需时间为7.4秒,快速启动,紧急操作时也无需等待,最大支持A3的幅面,涵盖有复印/打印/扫描功能,采用黑白方式工作,其内置256MB容量的内存,支持双面打印,设置有USB接口。整机在复印速度方面为单面20cpm,双面13cpm,打印速度20ppm,扫描速度方面黑白模式为20ipm。扫描分辨率可设置为600DPI,可转换为XDW、PDF、RMP、TIFF等4种格式的全彩电子文件,目前该款机器在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现报价5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富士施乐DocuCentre S2011NDA一体机

  富士施乐S2011N可一键把身份证同时复印在一张纸上,最多可以同时复印两张身份证。可以输出厚度为60-216gsm的奖状,慰问函等厚纸,也可根据用途的不同,随时方便的输出打印,可连续打印999页,有效的提高生产性。

  编辑点评:耗材方面,富士施乐SC2020DA复印机采用了EA环保墨粉且具有省墨模式以及智能节电功能等,不仅能降低能耗更可节省成本。而这款产品最吸引中小企业用户的是使用成本低:即其单张黑白输出成本与黑白数码复合机相当,彩色使用成本也极具竞争力,这对于中小企业用户而言,可谓十分贴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价格]:5999元

  [主要参数]:A3幅面 网络打印 复印 彩色扫描 带输稿器双面器 20页/分钟

  [销售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小姐

  [商家电话]:85517902 15913180404

  [联系 QQ]:1261624822

  [店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11号天晟名苑北塔6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