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 Titan X初期仅在官网欧美发售

    NVIDIA日前推出了新一代优异显卡Titan X(注意这一代就叫这名字而没有GeForce GTX的前缀),性能无比彪悍,但即便你舍得掏1200美元,也不一定能买到,因为初期它只会在NVIDIA官网上销售,而且仅面向美国和欧洲市场。

NVIDIA Titan X初期仅在官网欧美发售

    另外,部分系统厂商也会推出配备Titan X的高端品牌机,但初期同样仅限欧美地区。

    AIC合作厂商则暂时拿不到货,因此亚洲等地区的玩家只能再等上一阵子。

    Titan X基于帕斯卡架构核心GP102,拥有多达3584个流处理器,核心基础频率1417MHz、加速频率1531MHz,单精度浮点性能高达11TFlops,同时搭配384-bit 12GB GDDR5X显存,等效频率10GHz,功耗最大250W(8+6针供电),核心温度最高94℃。

    Titan X将于8月2日首发,国内发售时间待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