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耐烧实验 看看哪一代iPhone最防火?

  现在,网络上总会出现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手机测试,这些测试看起来跟手机的使用并无直接的关系,比如这个耐烧实验。日前,YouTube视频制作者Zach Straley就将历代iPhone都拿了出来,并对它们执行了火烧酷刑。 首先,他向这10部iPhone手机的身上浇油然后点火,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燃烧之后,结果显示,上一排的iPhone虽然都有烧伤但都还能开机使用,而下面一排则全军覆没。

耐烧实验 看看哪一代iPhone最防火?

  据了解,上一排的iPhone从左至右分别是iPhone 2G、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下一排分别是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