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疑似第二代12.9iPad Pro原型机开机照片曝光

  下面这张照片来自中国供应链,可能是下一代 iPad Pro,设备上的识别号是未知的。设备上的型号为 MH1C2CD/F。目前,没有 iPad 使用这个型号。这个型号与苹果设备型号命名规则相同,LTE 网络版12.9寸 iPad Pro 的型号为 ML0G2LL/A 和 ML3N2LL/A。12.9寸 iPad Pro 去年秋季发布,所以第二代产品可能会在今年底发布。

疑似第二代12.9iPad Pro原型机开机照片曝光

  从这张照片上,我们还不能看到其他信息和线索。现在关于 iPad Pro 的消息很少,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下一代12.9寸 iPad Pro 搭载了A10X 处理器,增强摄像头,并可能配备 True Tone 显示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