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三星 Galaxy S7 全网通4G手机售价3928

    三星 Galaxy S7有着鹅卵石般的外观设计,搭载5.1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超级细腻的显示效果,清晰通透的屏幕材质,给这款手机带来了漂亮的“脸面”。后置主摄像头采用dual-pixel技术,能够极大增强照片画质。而F1.7的超大光圈,则在夜拍时显示出优势。

    三星 Galaxy S7 全网通4G手机 国美在线 售价3928元>>购买链接

三星 Galaxy S7 全网通4G手机抢购价4066

三星 Galaxy S7 全网通4G手机售价3928

    三星 GALAXY S7采用新一代旗舰处理器Exynos 8890,采用14mm FinFET LPP工艺制造,八核心big.LITTLE架构设计,首次采用四个自主定制的大核心+四个Cortex A53小核心,算是半自主架构。相比上一代Exynos 7420,性能提升30%以上,功耗降低10%。存储方面拥有4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搭载最新的Android OS 6.0操作系统。并具有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