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对iPhone销量失望:以后隔三年再换代

  目前距离iPhone 7的发布仅仅剩下2个月时间,但从目前为止曝光的外形设计来看,苹果的新一代手机并不能称之为“全新”,而这也可能会大大消减消费者购买欲望。

  就算抛开这看不见摸不着的iPhone 7不说,单单是iPhone 6S的销量就已经让苹果感到失望,虽然中国的销售业绩在去年成为苹果财报的亮点,但最新的市场统计数据却显示,iPhone在中国这个最具活力的市场中所占份额进一步萎缩,跌幅同比达16.3%。

  这意味着,苹果不仅需要让iPhone 7成功,而且还需要仔细思考一下未来的产品战略。

  截至目前,苹果大致都是每隔一年推出一款全新机型,而在中间的小年里,他们则是以类似的基础硬件加上进行了一些升级的元件,搭配出一款同代新品。

  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可是新iPhone很大程度上却依然沿用2014年的设计。这对未来的销售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Quartz调查发现,如果iPhone没有重新设计的话,目前的机主们只有10%会购买新产品。

  Tech Insider的Steve Kovach说,他正在考虑忽略掉这次iPhone升级——尽管他原本是每年都要换一次手机的。

  或许,苹果是正在将两年的更新周期延长到三年。事实上,苹果今年早些时候也证实过,说iPhone预期寿命是三年。

  这就意味着和以前相比,人们购买的iPhone会变少。

  德银估计,尽管iPhone 7或许会比6S卖得好,但整体销售前景不容乐观,甚至今年秋季,意识到这一点的苹果生产的手机数量也会比往年低一些。

  当然,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苹果在2017年推出一款真正全新的,销售势头强劲的新iPhone,就会引爆早已憋着要升级的消费者市场。

苹果对iPhone销量失望:以后隔三年再换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