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支持GPU物理加速!最强国产游戏MKZ赏

    国产网游有没有技术危机?坦白地讲,国产网游在某些技术实力上落后于欧美是显而易见的。然而虽然存在着种种不足,国产游戏依旧遍地开花,有不少用户衷心支持。

    但是从长远看来,国内运营商慢慢在国际合作中积累了大量经验,并且通过多年经营拥有了足够的资金。如果国产游戏的技术实力依旧落后,在MMORPG等领域,国内运营商还会不会选择低技术的产品去与高质量的国外产品竞争?答案是否定的。

{imageTitle}
国产全中文游戏能有如此出色的效果实属不易

    落后就要挨打,是革命先辈的至理名言。中国游戏研发企业其实也认识到了这一点,2008年7月10日,国内老牌游戏开发商目标软件与美国NVIDIA公司达成战略联盟,立志要制作出国内第一款具备世界优异技术的网游——《MKZ》。目标软件的这个举动希望可以点燃国产游戏优质化的发动机。

{imageTitle}

    在目标软件与NVIDIA的发布会上,宣布将使用非常先进的物理演算技术来打造游戏,那什么是计算机物理演算呢?其实,无论是3D游戏还是3D动画,要塑造一个虚拟世界,强大的物理演算能力不可或缺。

    只有加入了精确的计算机物理演算,虚拟世界才会与现实世界一样,所有的东西建立在严格的物理规则上。人物的行动和任何东西都应该能产生互动,地心引力、摩擦力、向心力等精确地发生作用,展现出与现实并无两样的世界。

{imageTitle}

    目标软件与NVIDIA合作,将运用PhysX引擎来打造高品质网络游戏《MKZ》。不少人可能都知道《虚幻竞技场3》、《战争机器》、《生化震撼》等超一流的FPS游戏,就是因为运用了PhysX引擎内核,才拥有了绝妙的物理表现。不仅如此,现在最尖端的游戏主机“PS3”、“XBOX360”,都整合了PhysX™开发包,用来解决物理演算及物理表现的各种难题,如流体效果及真实的爆炸效果等等。

    目标软件的这一次冲锋显得力道十足、目的明确——要打造出能够媲美世界优异FPS游戏的一款国产网游。这其实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革命,目标软件作为一个经营了13年的老游戏公司,对于游戏技术与企业命运之间的关联可以说印象深刻。目标拥有经验,也正是经验,让他看到了国产游戏的软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