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支持GPU物理加速!最强国产游戏MKZ赏

    近一段时间,物理加速技术毫无疑问是3D游戏的热点话题之一,自从Intel收购Havok、NVIDIA收购Ageia之后,两强相争的局面已经成型——也就是CPU物理加速和GPU物理加速之争。不过目前来看还是GPU物理加速的呼声更高一些,而且必将成为继DX10之后的又一3D图形制高点。

物理加速
9800GTX秒杀物理加速卡+QX9770

    前不久,NVIDIA正式发布了Forceware 177.39驱动,期待已久的GPU物理加速技术终于从梦想变成了现实,现在GeForce显卡可以在3DMark Vantage和很多UT3引擎的游戏中代替物理加速卡,进行GPU硬件物理加速,通过我们的实际测试来看,GPU物理加速的性能的确要比CPU和PPU强很多很多!这也就是业内普遍看好GPU物理加速的重要原因。

{imageTitle}
首款支持GPU物理加速的国产游戏

    不过由于GPU物理加速正式投入应用的时间还不够长,所以目前支持GPU物理加速的游戏还不够多,主要为采用UT3引擎+PhysX引擎的部分游戏,它们可能需要打上专用的补丁包或者使用专用的地图才能体验到逼真的物理效果。而现在我们惊奇的发现,国内知名游戏公司《目标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FPS网络游戏,已经率先完整支持GPU物理加速技术,成为迄今为止最高技术含量的国产游戏!

{imageTitle}

    众所周知,FPS游戏始终推动着3D图形技术的发展,众多知名的FPS大作,如DOOM、Quake、UT、HalfLife等无不是国外顶尖游戏公司的巨作,而国内的游戏公司则不敢轻易染指FPS领域,因为这对图像引擎和游戏设定的要求太高了,所以常见的国产游戏大多为2D、伪3D、卡通类等技术含量很低的小游戏或网游。此次目标软件发布的《铁甲突击》则代表了国产游戏的最高水平,而且率先携手NVIDIA支持GPU物理加速,无论图像质量还是游戏真实程度都不亚于老外的FPS游戏,可以说是为国争光,填补了国产游戏的一大空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