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赛睿英雄杯CSGO比赛队友征集帖

    5E对战平台为提升平台玩家对CSGO的参与热度,将携手SteelSeries(赛睿)开展赛睿英雄杯,本次挑战赛面向所有非职业战队。望广大玩家踊跃参与。喜欢CSGO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次体验电子竞技的机会。

    2016年赛睿英雄杯(以下简称SHC),是由5EPlay主办、SteelSeries(赛睿)独家赞助的次级CSGO赛事。本次比赛为线上联赛,从预选赛到决赛全在线上进行。

    本次赛事旨在为广大业余玩家提供一个展现舞台,希望从而涌现出更多优秀玩家进入到一线战队。不管你是否有战队,我们都鼓励你踊跃参加本次赛事,5EPLAY也会为单兵玩家提供一个大家交流组队的平台。

    广大5E对战平台的玩家在帖子中回复自己的5ES2赛季积分以及当前的S3赛季的积分,自己的擅长位置,自己战队的人数情况。自行组建战队参与比赛。

    回帖格式

    S2赛季积分:
    擅长位置:
    自己战队的人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