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宣布7代酷睿Kaby Lake开始出货!

    Intel今天公布了截止7月2日的二季度财报,显示其净利润同比降低51%,巨头解释,是因为裁员引起。

    不过,就大家最关心的处理器业务,也就是客户计算部分,营收也出现了下滑。

    在财报会议上,CEO柯再奇透露,Kaby Lake已经开始向PC制造商出货,这也就意味着,预计最快8月,最迟秋季,搭载第七代酷睿的终端就将与我们见面。

Intel宣布7代酷睿Kaby Lake开始出货!

Intel宣布7代酷睿Kaby Lake开始出货!

    根据手中的资料,Kaby Lake平台还是首先推出Kaby Lake-U系列低功耗版、Kaby Lake-Y系列超低功耗版,后者自然就是新的Core m系列,所以这批终端很明显是笔记本和平板。

    至于桌面上的Kaby Lake-S,要到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才会发布,到时200系主板也来了,最大变化就是支持Intel Optane非易失存储技术。

    Intel已将传统的Tick-Tock变更为P.A.O,即制程(Process)、架构(Architecture)与优化(Optimization),所以Kaby Lake上,芯片的封装面积不会有变化,也就是简单的提升处理频率。但是,Intel肯定也会对底层CPU架构进行一定的改进,确保提供某些特定的功能。

Intel宣布7代酷睿Kaby Lake开始出货!

    此前,BenchLife提供了一些有关IntelU系低电压Core i7-7500U的相关信息,该处理器主要运用到相对传统的轻薄笔记本电脑如超极本上,产品的TDP热设计功耗为15W。爆料称,该处理器的默认基础频率可以达到2.7GHz,无论是单核还是双核的睿频加速都可以达到3.5GHz。

    相比之下,当前一代基于Skylake微架构的Core i7-6500U,基础频率为2.5GHz,单核与双核的睿频加速分别为3.1GHz和3.0GHz。最高端的Core i7-6600U基础频率为2.6GHz,单核与双核的睿频加速则分别为3.2GHz和3.4GHz。

    昨天有爆料说2018年还会有新一代14nm Coffee Lake,疯狂挤牙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