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全系列战斗技能 满满回忆

    国产单机《仙剑奇侠传》可谓一代玩家的回忆,目前游戏已经更新到了《仙剑奇侠传6》,而根据《仙剑奇侠传5》改编的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也即将剧终。

《仙剑奇侠传》全系列战斗技能 满满回忆

    从李逍遥的“御剑术”,到慕容紫英的“千方残光剑”,再到夏侯瑾轩的“羊驼踏月”……主角的技能特效画面越来越酷,也为玩家在无尽迷宫中带来了一些惊艳。

    日前,有籼米制作了一段“全系列全角色战斗特效技能“的展示视频,囊括了仙剑单机系列九部作品,四十三名可控角色,将近五百多个招式!

    其中包括特技、仙术、合击、隐藏技能、召唤攻击等等。选取了丰富的战斗场景和敌人,希望能够给大家回忆起一些游戏流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