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动态    /    正文

淘宝造物节已经在用无人机和VR了

  一场属于年轻人梦寐以求的狂欢节即将“造”起来,黑科技、VR购物、脑洞世界、新潮元素、造物论等创新与创意的汇集,释放能够震撼世界的创造力。

  没错,这就是即将在7月22日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的“淘宝造物节”。

  对于已经入手门票准备参加造物节的年轻人来说,亲身感受一下造物节带来的富有脑洞的黑科技、充满科技感的蓝黑场馆,前沿发展的技术成果展示以及独具特色的淘宝文化底蕴,此行必是满满的收获。

  对于不能来到现场的年轻人,淘宝直播发起一场“海陆空”直播大战,不但有传统的手机直播,还引入了无人机直播和VR直播。

  Skye Orbit让无人机直播进入零门槛时代

  无人机成为当下的新潮时尚的生活体验方式之一,成为年轻人的热爱追捧的新科技。Skye Orbit无人机运用自主研发的“GNSS+计算机视觉+SGIT”相结合的跟随技术,将对现场活动进行空中实时直播,为观看造物节直播的观众们抓住每一秒的精彩瞬间,带来画面感十足的独特视角,满足年轻玩家好玩、炫酷的追求。

  Skye Orbit扫除了“无人机+直播”的技术障碍,应用手机APP便可实现对Skye Orbit的全功能操作。由于智能跟随技术的进入,在直播的过程中,它也不需要任何的操作,无论人物如何运动都会一直出现在画面的中心。将来,用无人机直播不再是极客的专享,成为年轻人都可以拥有的一件时尚潮品。目前,Skye已经与淘宝直播实现无缝连接,未来还将与更多的直播软件打通,让这种新鲜的直播方式触手可及。

直播还在用手机?淘宝造物节已经用无人机和VR了

  身临其境的VR网络直播 在家也能“造”起来

  在本次造物节期间,除了有最新的VR设备现场体验和展示以外,VR游戏直播也将让现场和在家观看的观众们大快朵颐。淘宝直播联合HTC VIVE基于最新的MR(Mixed Reality)混合现实游戏直播技术,使用户不在只是围观VR秀以及体验者的手舞足蹈,而是能够与主播一同通过VR设备“冒险”,如与主播一起“屠巨龙、“打僵尸”、“闯太空”、“切水果””等,做到足不出户却可以身临其境地“造”起来。

  这时,不管用户是否入手专业VR设备,都可以通过登陆手机淘宝上的“淘宝直播”感受VR的魅力:拥有专业VR设备,可享受到完美的观看体验;没有专业设备,也能点击进入淘宝直播频道“亲临现场”,逛“神店”、围观机器僧贤二,甚至与二次元宅神们共舞。

直播还在用手机?淘宝造物节已经用无人机和VR了

  全程72小时直播 明星艺人网红大咖一齐狂欢

  届时,淘宝直播还有超高人气的明星艺人、网红大咖值得期待:汪涵将携钱枫、田源、姜思达、马薇薇等人,在造物节现场进行一场“天天兄弟”VS“奇葩天团”的PK真人秀,双方将穿越到唐朝,进行一场原汁原味的唐朝蹴鞠大PK。

  与此同时,新世代韩流组合“Winner”也将亮相造物节上演炫舞科技秀,更有超过百名网络红人将对造物节内容进行72小时全程直播,用户可随时随地打开淘宝直播,加入造物节现场狂欢。

  以前,我们直播需要在电脑上加个摄像头,待在家里直播。有了手机直播之后,大家可以走到户外,突破地理的限制。现在有了Skye Orbit无人机直播和VR直播,直播的视角又有了更多的可能,期待它们在造物节上发挥更大的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