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团队因Pokemon Go分心 Minecraft更新延误

    Mojang团队宣布,最新的Minecraft更新仅适用于Android用户,因为负责iPhone和Windows版的测试工程师被Pokemon Go“分心”,并没有完成必要的工作,以发布新版本。微软Mojang团队在官网博客上表示,团队在过去几周内被Pokemon Go分心,Pokemon Go是任天堂翻身之作,有Android和iPhone版本,全球手机用户都在为此着迷。

    Mojang团队在公告当中全部使用大写英文字母,他们说:由于小妖怪入侵了Mojang办公室,导致技术故障,同时分散了劳动力,本次更新目前只推出了Android版本,让Google Play用户享受,其它版本更新会在未来发布。

    除了更新推迟,令人惊讶的是Mojang团队工程师居然都在使用Android或者iPhone智能手机,而不是微软自己的Window s Phone,因为Pokemon Go目前还没有推出Window s Phone版本。■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