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三星 Galaxy on5 双4G手机国美在线售价658

    三星GALAXY On5采用塑料+亮漆来模仿,边框更是用塑料材质模拟了金属拉丝效果,正面采用的TFT材质屏幕以及720p分辨率,背部则还是好久不见的可拆卸电池设计,三星Galaxy On5采用双卡设计,SIM1与microSD卡层叠,因此你可以在使用双卡的同时还能够扩展容量。

    三星 Galaxy on5 双4G手机 国美在线 售价658元>>购买链接

三星 Galaxy on5 双4G手机国美在线售价666

三星 Galaxy on5 双4G手机国美在线售价658

    三星GALAXY On5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生产、CPU频率1.3GHz的Exynos 3475处理器以及1.5GB RAM/8GB ROM;它和之前的Exynos 3470一样都是四核心的Cortex-A7 32位架构,主频降低至1.3GHz,但搭配了较新的Mali-T720 GPU,基本相当于骁龙200系列。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