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暑期促销 极易上手的佳能700D仅售3699

    佳能700D采用约1800万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搭配DIGIC5数字影像处理器,还支持Hybrid CMOS AF混合自动对焦系统。佳能700D是一款极易上手的入门级单反,这得益于它的3.0英寸104万像素显示屏,材质为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放大触摸操作。同时该屏还支持多角度翻转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拍摄取景的自由度,可以很方便的在屏幕上完成各种操控。

小巧轻便易上手 佳能700D套机(18-55mm)京东在线 售价:3699元>>购买链接

    佳能700D上的拍摄模式转盘支持360度无限制旋转操作,佳能700D在外形设计上保持了入门单反小巧轻便的特点,并且由于机身整体外壳采用了塑料材质打造,所以佳能700D的重量仅有525克,与中高端单反相比可谓是相当苗条。佳能700D套机中搭载的是一枚实用度非常高的镜头,18-135mm的焦段兼顾广角至中长焦,在旅游的时候非常的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