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酷暑夏季 AMD携镭风给你降降温

    关于RX 480的报道相信近期各位都看了很多,内容多数是“RX480采用了全新的Polaris 10 GPU,核心面积为232mm2,采用的是GCN4架构,GPU内部有36个CU单元,共有2304个处理器、144个纹理单元以及32个ROPs。得益于架构和工艺的改进,RX480的频率达到了1266MHZ,与上一代中高端显卡R9 390X、R9 390、R9 380X等相比高了不少。”之类的文章。

    而今天想讲讲RX 480显存方面,HBM2显存虽好,但肯定只会用到旗舰级产品上,作为2000元左右价位的产品,RX 480依然采用了GDDR5显存。另外之前AMD显卡是无法支持破解4K视频的,但在RX 480显卡上做到了升级输出接口及解码功能,不仅支持4K解码/编码,还提供了HDMI 2.0b、DP1.3HBR3、DP1.4HDR等接口,支持AMD FreeSync技术等。

酷暑夏季 AMD携镭风给你降降温

    在游戏测试环节,我们将游戏分别设置为1080P分辨率下,RX 480的性能表现延续了之前基准研究中的强势,在DX12《奇点灰烬》中,RX480获得了43.9fps画面帧速。同时4K显示器的兴起,RX 480在《巫师3:狂猎》的画面帧速都在30fps以上,画面大多数时间还算比较流畅,甚至是游刃有余。

酷暑夏季 AMD携镭风给你降降温

    RX 480是一款性价比超高、无明显短板的产品。而AMD先从中高端开始推出新产品无疑是个高明的决定,马上就要到暑假装机旺季了,镭风显卡也将在AMD新一代架构下精益求精,一切以用户为主,为玩家带来更高性能的优质产品,近期要装机的玩家可以重点关注镭风显卡即将推出的新品。

酷暑夏季 AMD携镭风给你降降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