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华硕发售PG248Q游戏显示器 售价3500

    华硕近日上市了ROG旗下的新显示器,型号是ROG Swift PG248Q,这也是2016年DOTA2锦标赛官方显示器。

华硕发售PG248Q游戏显示器 售价3500

    从PG248Q的命名就可以看出,显示器尺寸24英寸,分辨率1080P,刷新率达到惊人的180Hz,支持G-Sync技术。

    面板100%sRGB色域、1000:1对比度,10bit色彩,IPS面板,178度广视角。

    玩家专属功能上,包括四种准星迭图(Crosshair)、屏幕左上放置画面内定时器,掌握游戏剩余时间,同时FPS计数器可让用户了解游戏运行的流畅度。

    接口提供DisplayPort 1.2, HDMI和USB 3.0,英国售价是399.99英镑,约合3500元。

    国内售价未知,但其前辈,也就是34英寸曲面的ROG Swift PG348Q高达14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