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推出G610黄金机械键盘限量版

    小编一直想入手个机械键盘,看来看去总找不到喜欢的,今天突然看到一个挺不错的,就是感觉太骚太装逼,这就是罗技的G610黄金机械键盘,采用24K黄金打造哦,看起来爽得不要不要的。

罗技推出G610黄金机械键盘限量版

    这款黄金武器是有RNG战队与聚划算定制的,因此属于限量版,青轴、红轴、茶轴各一个,各一个哦,要多也没有,就看谁手快,有钱也未必抢得到,就看你人品了。

罗技推出G610黄金机械键盘限量版

    至于售价是9999元人民币,你没看错,小编也没多打个字,的确是四位数,要知道这是真24K黄金打造啊,当然只是键帽啦,机身貌似是工程塑料,也可能是金属的,反正没写出来。

    如果你真的要抢的话,请注意售卖时间:7月18日10点,购买地址是罗技官方旗舰店,小编附上剁手传送门,祝大家好运,要是读者中有人抢到的话,恳请告诉小编一声,我要膜拜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