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夜之眼停产!徕卡50F1.0卖最后100支

徕卡生财有道 最伟大的夜之眼——神镜停产限量销售库存

    德国徕卡,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这个在历史上拥有无限辉煌的伟大品牌并没有如传说般推出M8的全画幅版本,倒是宣布了M卡口历史上,最伟大的镜头之一将面临停产:

{imageTitle}

    23日,Leica Camera在日本宣布停产Noctilux 50 F1.0镜头,至此这支一度号称天下无敌的35mm旁轴胶卷相机用镜头,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从1976年开始生产至今,这支镜头已经持续生产了32年。

{imageTitle}

    不过,紧接着,徕卡又抛出一个悬念:最后100支Noctilux 50 F1.0将被包装成特别限量版镜头,可能以比以前更高的售价销售!去年该镜头的报价约在5万元附近,而近期的成交价格则鲜有纪录可寻。

{imageTitle}
徕卡的Noctilux 50 F1.0,这支镜头恰如其名,乃是钨丝灯光下拍摄夜景的利器
不过它的拥有者,现在恐怕会像对待珍贵古董一样,把它收藏起来

{imageTitle}

     不过可以肯定,徕卡限量版必然会力争卖个更好的价格,从超级奢华的包装上,就可看初端倪:包装采用了精美的木箱包装,使用了10层的漆艺处理,并经过仔细的研磨,并采用了合成皮革材质装饰。内部富有吸潮剂和湿度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