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航嘉百市巡展 肇庆站技术交流会

    2008年6月12日下午,航嘉百市巡展肇庆站技术交流会拉开帷幕。到会的有肇庆慧泽、肇庆八达、肇庆汉全、肇庆川月、肇庆远望、肇庆欧美斯等当地知名电脑公司,此次交流会对航嘉企业文化,产品知识、以及厂商渠道互动三个环节做了深入的沟通。

{imageTitle}

策划部培训师高岳勇介绍航嘉企业文化

{imageTitle}

产品培训师陈鑫磊在讲解磐石800产品卖点

{imageTitle}

航嘉策划部经理唐劲松先生与代理商互相沟通,探讨经营策略

{imageTitle}

所有到会人员合影留念

{imageTitle}

    晚宴期间的抽奖活动也整场气氛带入高潮,航嘉策划部经理唐劲松先生为最终获得一等奖的盈科科技代表蔡楚欣小姐颁奖——航嘉H401祥云机箱;二等奖的获得者有:远望电脑的罗志能,黄亦新,立科数码科技的邓玉堂,技高科技廖建林;三等奖的获得者:远望电脑梁间媚,汉权电脑李挺,宝龙电脑杨仙喜,八达电脑陈娟娟,广宁县祥辉电脑曾祥飞。

    本次巡展交流活动,航嘉与经销商之间的配合定会更具默契,航嘉的渠道专业水平将更上一层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