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超级彩蛋:两名新英雄曝光

    暴雪昨天正式公布了下一位将要登陆《守望先锋》的新英雄——Ana,一名可攻可奶的生化狙击手。

    不过按照暴雪之前的表态,后续仍会有更多角色加入守护地球的战斗。

    果不其然,在有心人的一番查找之后,终于在Ana的角色背景故事短片中找到了关于新英雄的蛛丝马迹。

《守望先锋》超级彩蛋:两名新英雄曝光

    在暴雪的视频当中有一张Ana当年在守望先锋突击队中的战友合照,其中可以看到安娜、幼年时的法老之鹰、士兵76、托比昂、天使、麦克雷、莱因哈特还有死神。

    不过在照片的最左和最右,分别有一男一女两名陌生角色。而这两名神秘人物也被认为是后续登场的新角色备选。

《守望先锋》超级彩蛋:两名新英雄曝光

    于是经过进一步深挖,我们在此前公布的一段关于温斯顿的视频中发现了两名“陌生人”的原型。

    其中,左边的人物有着和上文最左边的男性类似的外貌和发型,不过头上多了一个类似于黑百合那样的狙击装置,右边女性的相似之处要更多一点。

《守望先锋》超级彩蛋:两名新英雄曝光

神秘的编码图

    另外还有更厉害的发现,有玩家在Reddit社区发帖称,他在最新的预告视频中发现了一张“编码图”,而解开其中内容的Key就是全部23名已公布守望先锋角色,最终得到的语句是“which has the information; It has the power”(信息是最大力量来源),这或许在暗示,下一位登场的新人会是侦察型角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