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行情    /    正文

新时尚!艾娑GPS导航哈尔滨隆重上市

    近日,哈尔滨市的艾娑导航仪专卖店显得异常的热闹。艾娑导航仪系列已经全面进驻哈尔滨数码市场,吸引了大批前来咨询和购买的消费者,另外,从近期几款主打导航产品均出现的不同程度的价格下调以及一系列的促销优惠活动,我们也感觉到艾娑引发的国内GPS市场的动荡。  “就这两天,来我们这里打听信息,询问情况的已经有几十人了。”一家终端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情况时显得神采飞扬。记者走访了几家终端店,都对艾娑的热销持乐观态度。而且,艾娑总部及经销商正在筹备推出各种倾情回馈消费者的促销活动,给即将到来的奥运增添一份喜庆。

{imageTitle}

     今年以来,艾娑倍受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对其优秀的性能,人性化的服务更是赞不绝口;在新开辟的浙江、江苏,河北等区域市场,艾娑产品四处开花,持续热销,再一次证明了艾娑的科技和时尚并重,营销与品质并行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王者之风显露无遗。 但艾娑最值得骄傲的地方,不仅仅是其先进技术和完善服务,更重要的是,与此同时,它在营销策略上非常高明地摆脱了其他GPS导航仪要么为了打价格战而牺牲了外观和性能、要么价格居高不下的弱点,在高性价比方面下足了功夫。艾娑注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适应市场细分化的趋势,受到追捧当然是意料之中了。

{imageTitle}

    艾娑与哈尔滨代理商的强强联合,是完善市场结构、构筑新市场体系的有力举措,同时也为艾娑在拓展东北市场的竞争中抢得了先机。相信艾娑一定能不负众望,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GPS行业领导者”。

招商热线:013631623208
网站:www.assotech.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