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买的起用的起!爱普生ME1+最低380元

    爱普生ME1+在市面上销售已有多年时间,市场价格相当成熟,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为380,这个价格几乎到底,虽说相对其他品牌的入门级打印机要贵,好在爱普生ME1+的墨盒购买成本还是很低的,一套耗材仅100元出头。

{imageTitle}

    别看ME1+是个小身材,但是它的本事还不小,它的软件提供了贺卡、书签、月历、海报、明信片、礼品盒等广泛模板样本,同时还可以在编辑照片时,您可调整大小、色彩、焦距、明亮度、删除红眼等。如果用户有充裕的时间,还可利用爱普生自带的软件给照片添加、编辑文字,任意进行画框、背景、道具、签名等多种创意修饰。

    耗材是用户最关心的话题,爱普生这款机器之所以会宣传“买得起更用得起”这个口号就是在于它本身的售价和原装耗材的售价相当低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