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奢侈品购物网站有哪些?为你盘点知名奢侈品购物网站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在网上购买日常生活用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买到自己想要的奢侈品。在网上购买奢侈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正品与否,价格优势和服务便捷则是加分项。还不知道时下热门的奢侈品购物网站有哪些?下面就由小编带你一一盘点——

  奢侈品购物网站有哪些?推荐一:NET A PORTER

  这家是目前最热门的奢侈品购物网站,货美货全,模特展示也够到位,甚至还有动态效果,让人在浏览网站的时候就倍感愉悦。唯一的缺点就是网站上单品价格较高,必须等到折扣季才有比较好的价格。

  奢侈品购物网站有哪些?推荐二:YOOX.CN

  YOOX与NET A PORTER现在已经合并为一家,简称YNAP。与NAP不同的是,YOOX上面大多是知名一线品牌的非应季商品,因此价格很有优势,有折扣活动的时候更是超级大福利,再加上包税免邮费,退货方便,无论何时都能放心买买买。

  奢侈品购物网站有哪些?推荐三:SHOPBOP

  这家也被昵称叫做烧包网,是不是很有一点烧钱包的感觉?货品同样比较齐全,黑五大促的时候买起来也合适,就是要注意海关新政以后很容易被税的问题。

  奢侈品购物网站有哪些?推荐四:FARFETCH

  FARFETCH是个平台,不是自有电商,也就是说,你在上面看中的商品都来自其他电商,他们家只是做一个信息的抓取汇总。不过恰是这一点,还是很方便大家搜索折扣商品的,也因此常常能买到不错的东西,推荐在折扣季的时候试试看。

  奢侈品购物网站有哪些?推荐五:SHOESCRIBE

  这家是买鞋控的天堂!所有的大牌鞋子在他们家都会有折扣,如果是对自己码数很了解的人买起来真是相当爽!但有一个缺点,他们家还没有进中国,因此如果你不是海淘达人英文还很烂的话,就会有相当的受阻感……

  如果想要了解奢侈品购物网站有哪些的话,不妨先从以上推荐入手,多看多比较,就能慢慢了解哪些网站是非常好的选择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