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A3喷打未发布先曝光 爱普生R2880新品

    预计在2008年6月26日发布的爱普生Stylus Photo R2880新款喷墨打印机在,海外已于2008年5月27日发布。根据英文资料,编辑翻译整理了该机的特点,先于读者分享!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880高品质A3+幅面的打印机,是一款针对专业摄影师、影像输出行业推出的产品,体积为24.3×12.7× 8.4mm,净重26.9英磅。

{imageTitle}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880采用8色墨盒,爱普生独有的“世纪虹彩K3 VM”颜料墨水,在墨水方面该机添加了洋红色墨水,进一步拓展了色域,使得色彩更加艳丽,过度更加平滑。可打印无边距照片,最大分辨率为5760×1440DPI,每个打印头有180个喷嘴同时喷墨,最小墨滴仅为3微微升。

    目前得到的消息,海外售价799美金,中国市场上售价还不详,包含关税预计在7999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