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拿下iPhone 7基带:Intel狂赚100亿!

    当年因为错过预判形势,全球头号芯片厂商Intel与苹果iPhone失之交臂,进军移动处理器的努力也化为乌有,不过随着成功拿下iPhone 7基带芯片订单,Intel又找到了新的希望。

拿下iPhone 7基带:Intel狂赚100亿!

    根据此前消息,Intel基带已经确定会用于AT&T iPhone 7以及其他部分国家的部分版本,Verizon、中国内地等市场上的iPhone 7则会继续使用高通基带,但具体订单比例暂不确定。

    市调机构Cowen & Co的最新报告指出,Intel可能已经拿到了超过半数的iPhone 7芯片订单,超出此前25%的预期,而这有望为Intel带来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0亿元)的收入。

    Cowen & Co认为,这些收入将有8.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会直接转换为营业利润。

    Intel去年收入超过550亿美元,15亿美元的额外收入并不会明显影响整体业绩,但是考虑到Intel在移动市场一直“碌碌无为”,这无疑是个良好的新端,可能会带动Intel获得更多类似订单。

    Cowen & Co也强调说,获得iPhone芯片订单对于Intel而言就像是“心理上的胜利”,未来甚至有望代工苹果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