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盈通Y875P白金版:优异875P价值几何

在采用Intel 875芯片组的盈通雪狐Y875P主板低价上市之后,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反响,致使其他板卡厂商为了争夺市场也迅速拉低产品价格,跟进盈通的脚步,盈通在市场上的巨大影响力可见一斑。

在广大用户群体中,盈通是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而著称的,盈通雪狐Y875P能够以1220元的低价上市,也再次体现了盈通的特点和优势。虽然一直抓紧中端市场的推广,但是盈通也从未放弃对于高端领域的市场开发:10月7日首先发布ATI最高端的家用显示卡——ATI 9800 PRO ALL IN WONDER显示卡,至今仍然是国内知名一家有此产品的厂商;10月27日,紧随ATI新品发布,迅速拿出了迄今最强大的3D显示卡——ATI RADEON 9800XT,并且利用渠道优势进行终端销售,再次走在了内地厂商前列。加上今天推出的盈通雪狐Y875P白金版,充分表明了盈通对于高端产品的重视程度和开发高端市场的决心。

既然是叫做白金版,那必定和之前发布的盈通雪狐Y875P有不同之处了,如果说盈通Y875P是一张照顾一部分人的“价格牌”,那么这次的盈通雪狐Y875P白金版就是可振荡市场的“个性牌”,齐备的功能和优异的性能,相比标准功能配置的盈通雪狐Y875P强大了很多,我们可以通过对比发现其中的不同之处。

通过以上对比可以看出,盈通雪狐Y875P白金版为用户提供了作为高端产品全面、完善的功能。相比市面上的一些同类产品,盈通雪狐Y875P白金版采用完全支持EAX功能的CMI9739A芯片来完成音频输出,虽然对于厂家来说成本只有略微的变化,但是对于用户来说确可以获得性能上的极大提升。

支持多种磁盘阵列模式的HighPoint 372N芯片也极大的扩展了用户在磁盘应用上的空间,让使用盈通雪狐Y875P白金版的用户可以搭建属于自己的小型工作站。



之所以说盈通非常人性化,在这块主板的功能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具备最新技术的高端主板,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也提供了给超频爱好者充分的发挥余地。主板的Vcore,Vdimm,Vagp均可以调节:内存电压可以有2.6V, 2.7V的选择,而处理器的核心电压更是可以用50mV的档次调节7档,有350mV的调节范围;FSB和AGP/PCI/SATA调节的调节更让人惊喜,根据不同的组合,可以完全避免因为超频所带来的系统硬件的兼容性隐患。

频率异步的功能则是上述功能更强大的扩展,用软件就可以完成CPU/AGP/PCI频率的同步/异步调节;在内存参数上还有更多的详细调节,强大的能力让人不得不佩服研发人员的能力。
如果说上边的功能是这块主板“慧中”的表现,那它也一定可以配的上“秀外”的称号。



黑色的PCB是盈通一直以来的特色,打磨的圆角也体现了细致的做工;环保的绿色主板插件在这块盈通雪狐Y875P白金版上改为了眩目的颜色,让主板倍添亮丽的色彩;这块主板一改其他主板的传统扩展方式,将需要用附件引出来的SPDIF输入/输出接口直接集成在了主板上,不仅如此,模拟的6.1声道输出接口也真正的全部在主板上实现了!这是在主板上很少有的设计。当然,配合主板接口的特殊机箱背板也随主板奉送。整个主板的用料也绝对称得上实实在在,看起来就让人感觉非常的放心。

这块主板附送的多的让人眼花缭乱:有特殊制作的IDE和软驱数据线、SATA数据线、SATA电源线等,最有特点的就是一套“FRONTX”的套件,类似于创新声卡的Sound Drive前置面板,将USB、音频的输出输入、主板信息灯等全部放到了一个可以安置在机箱上的面板上,完全免去了用户每每接线之苦。

主板直接集成SPDIF接口、6.1声道输出、以及“FRONTX”体现出了对用户无微不至的体贴,如此多的特点,加上主板本身的素质,这个价格绝对值得!

让我们做一个简单的测试来说明这块主板的超人性能,大家只要和自己的机器比较一下就知道它的强大了。

盈通作为一家一贯有自身特色的板卡厂商,开始走出用户眼中专门针对中端市场的传统定位,用数款产品在中高端市场同时出击,近期一系列的行动明确的表明了盈通对进一步拓展市场的决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沉浮,如果没有这样敢于突破的魄力的话,后果只能是被逐步淘汰,而盈通这种冲破自身传统的做法,更加是值得关注!没有人知道在接下来的市场搏杀中谁会占据制高点,故步自封的做法是绝对愚蠢的,市场法则就是“适者生存”,盈通人会凭借自己的实力不断突破进取,直到傲视群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