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Razer推出仅售50美元的Abyssus V2游戏鼠标

  Razer刚刚发布了一款相当实惠的游戏鼠标新品,它就是提供了5000-DPI光学传感器、三色背光灯(深蓝/浅蓝/灯厂绿)、橡胶防滑侧垫、以及四颗可编程按键,但售价仅50美元的Abyssus V2(较该公司主流产品而言)。需要指出的是,虽然Razer声称支持四键编程,但用户似乎只能用到DPI调节和滚轮中键。毕竟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左右键还是要用来干正事的。

Razer推出仅售50美元的Abyssus V2游戏鼠标

  总体而言,花50美元(约合334元RMB)一款购买自带灯厂正品Logo、还附赠一款5000-DPI的鼠标,这份信仰(情怀)似乎还是值得刷一波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