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黄章自曝魅族新旗舰MX6:拍照样张惊呆了

  7月19日(下周二),魅族将正式发布新旗舰MX6。目前,该机的谍照、配置、跑分已经悉数报曝光,据说还要涨价,起售价要超过1799元。

  据此前消息,魅族MX6采用1080p屏幕(预计是5.5英寸),搭载联发科Helio X20(MT6797)处理器,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运行系统为Flyme 5.2.2(Android 6.0)。据悉,电池容量预计在3000mAh以上。

  众所周如,此前魅族的旗舰机拍照只能说中规中矩,相比竞品手机并没有优势。而这一次,MX6的相机将会有明显的提升。

  昨晚,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MX6的实拍样张,还附言称“这个摄像头素质真的很高,没明白友商为啥要用单反造假”,暗示MX6采用的是应该是跟P9一样的摄像头CMOS,也就是索尼的IMX286。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楠放出的是原图,分辨率为4000x3008,大小为8.28MB。图中展示了是一张微距样张,细节非常清晰,表现十分出色。

  刚刚,魅族老大黄章也转发了李楠的微博称:“我自己用了一段时间,MX6的相机是有突破的。大家拿到手机可以看看。”值得一提的是,黄章微博的小尾巴已经显示为“魅族MX6”。

  此前,负责魅族手机发布的副总裁白永祥称,魅族把PRO 6的很多工艺带给了MX6,供应链部门也正在努力让MX6成为备货最好的梦想机。但与此同时,MX6的成本提高了,售价也会提升,但他相信MX6会是两千元价位上设计和工艺最好的产品。

  

黄章自曝魅族新旗舰MX6:拍照样张惊呆了

黄章自曝魅族新旗舰MX6:拍照样张惊呆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