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分析师:iPhone 7肯定要比iPhone 6s卖得好

  说 iPhone 7 没有太大创新的是分析师,但是看好 iPhone 7 的仍然也是分析师。根据《巴伦周刊》的报道,知名投资机构 Piper Jaffray 旗下分析师 Gene Munster 以及 Douglas Clinton 于本周一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通过对现有 iPhone 用户群体的调查,他们对 iPhone 7 上市之后的市场反应非常有信心。

分析师:iPhone 7肯定要比iPhone 6s卖得好

  具体来说,这两名分析师对美国地区大约 400 名 iPhone 用户进行走访调查后得知,有大约 15% 人会在今年秋季选择升级 iPhone 7,而有 29% 的人则是表示“正在考虑”。分析师表示,在美国地区,大约有 2/3 的 iPhone 用户已经步入为期两年的运营商升级窗口,因此他们认为 iPhone 7 的市场表现会优于 iPhone 6s。

  从数据上看,iPhone 7 的总体销量预计会比 iPhone 6s 高出 12%。不过,这一次分析师并没有提到“首周销量”这个概念。自从初代 iPhone 面世至 2015 年,每一代 iPhone 的首周销量都是上涨的。去年的 iPhone 6s/6s Plus,其首周销量达到了惊人的 1300 万部。不知道 iPhone 7/7 Plus 能不能再次刷新这个纪录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