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因Pokemon Go聊天应用GoChat用户数激增

    在《Pokemon Go》刚刚发布的当天,相信不少用户在搜索该游戏的时候都见到了这款名为GoChat的聊天应用,28岁的乔纳森·扎拉便是该游戏的开发者,随着《Pokemon Go》的受欢迎,GoChat用户也开始变得水涨船高,该软件可以让《Pokemon Go》玩家在游戏内位置互相留言,约跑孵蛋等等。

因Pokemon Go聊天应用GoChat用户数激增

    “《Pokemon Go》真的应该拥有这种功能,尤其是对一款基于位置信息的游戏而言,”扎拉说道。在5天之内,GoChat的用户数就接近了100万大关,服务器每秒请求次数高达600次。这让扎拉差点破产。GoChat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系统,在7月4日,也就是《Pokemon Go》正式上架的前一天发布。扎拉在社交新闻网站Reddit推广GoChat,结果第一天的下载量就达到了10000次。

    随着《Pokemon Go》逐渐成为一种全球性现象,人们更是争相下载GoChat。在过去的两天,GoChat一直位列App Store搜索榜单前10名。截至发稿时,GoChat是下载第八多的iOS社交网络应用。“我们目前的流量实在太疯狂了,系统快要崩溃了,”扎拉这样说道。目前,GoChat的服务器已经不堪重负。在今天早上的大部分时间,人们都无法注册新的账户。即使用户勉强登陆成功,该应用也会在加载信息时频繁崩溃。据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预计,截至周一,有750万用户已经安装《Pokemon Go》,这显示其中约有10%的用户下载了GoCha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