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酷开42K1Y官网半价秒杀欲购从速!

    7月5日酷开58U1半价抢购的活动可谓火爆异常,50台电视数秒间被一抢而光。正当大家扫兴的时候,酷开官网又一波半价抢购活动即将开始。小编想说了,酷开真有钱,半价活动一直不断,有种来个0元秒杀!酷开就说了,0元秒杀有何难?更大福利还在后头。据酷开官方可靠消息称,酷开官网每周二早上10点都会有福利,这是一个长期的、持续性的活动,半价活动仅仅是小试牛刀。

    7月12日上午10点,42英寸酷开42K1Y限量10台,以999元的价格秒杀,谁会是本次活动的幸运儿呢?

酷开42K1Y官网半价秒杀欲购从速!

酷开42K1Y官网半价秒杀欲购从速!

    抢购活动,需集齐天时地利人和,如此才能一骑绝尘,成就秒杀伟业。

    何为天时?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抢购的时候,千万别断电,靠谱的上网环境是第一要务。

    何为地利?良好的网速保障,没个独享百兆如何把人家拉下马!

    何为人和?成大业者必众人助,看看刘备就知道了,所以赶紧召集小伙伴帮着抢,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友情提示,开启QQ提醒!这么重要的事儿,千万别忘了。

酷开42K1Y官网半价秒杀欲购从速!

    你要问,酷开42K1Y究竟是何方神圣,需要小编大费周章、劳神劳力为我们谋划秒杀攻略。其实,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这货很超值。

    第一、价格方面,不必说了,绝对是42英寸最便宜智能电视,不信就查京东。

    第二、配置方面,抛出两个词,你一定感兴趣:IF红点设计大奖、LG IPS硬屏。没错,这款智能电视由IF红点设计团队精心打造,被称之为工艺艺术之精品。0.59cm窄边框,和手机厚度一般窄。1.7cm纤薄机身,和一枚1元硬币直径一样厚。采用了业界旗舰机型才用的LG IPS硬屏,屏幕黑得有点过分了!

    第三、内容方面,一个词:海量。多到哪种地步呢?数十万部影视资源,就算我们24小时不停地看,几十年也看不完的,何况影视内容每天都在增加呢。酷开大内容,果然名不虚传。

    第四、这么一个电视,好不好玩呢?我想说,一定很好玩。因为它既能看影视剧,又能购物,还能玩游戏。你要问:能不能买衣服?能不能玩体验游戏?能不能听音乐?能不能看网页?我的回答是:能!能!能!

    能帮你的了,小编都帮了,下面就看你的了。记住,7月12日上午10点,酷开官网准时开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