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为《MLB》带来360度视频回放技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将为观众们提供360°的全明星赛事内容,以便大家从几乎任何角度进行回放。这得益于安置在圣地亚哥Petco Park场馆的28个摄像头,以及借助一套由英特尔提供的系统,将所有画面进行无缝3D渲染。我们已经在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上见到过类似的技术,选手们的动作可从任何角度进行回放。

英特尔为《MLB全明星周末》带来360°视频回放技术

  与2D像素不同,这些摄像头会捕捉“3D像素”(voxels),可以回放3D渲染的任意角度画面,而英特尔正是这项即时数据处理和渲染技术的背后支持者。

  Intel Brings 360-Degree Replay Technology

  2016 MLB All-Star Week

  这项360°回放技术将向广播/数字渠道提供,感兴趣的人们可以通过MLB的“All-Star Games”客户端,于7月10-12号进行欣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