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仅售1399元!迪兰HD4850独家抢先到货

    【泡泡网显卡频道】日前,NVIDIA新一代旗舰级GTX280显卡发布,显示出了强劲的性能,但其高端近5000元的价格更是让不少玩家咂舌。而且市场几乎没有到货的产品,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火星卡。倒是基于ATI旗下RV770核心的HD4850和HD4870成为近日用户关注的焦点,由于其售价仅在千元以上,更容易让中高端玩家接受,因此,也备受广大玩家的关注。

{imageTitle}
迪兰恒进 HD4850抢先到货

    今天,来自一线AIB厂商迪兰恒进旗下这款HD4850产品率先到货卖场,售价比之前传闻的1599元还有低,仅有1399元。而且现在购买,还送欧洲杯纪念足球一个,关注这款产品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imageTitle}

    显卡基于55nm工艺的RV770显示核心,拥有800个流处理器,支持DirectX 10.1、Shader Model 4.1、PCI-E 2.0、CrossFire X技术,核心整合了将强大的UVD2引擎。

{imageTitle}    {imageTitle}
采用公版设计,搭配纯铜散热片打造的高效单槽散热器

{imageTitle}
供电部分采用了核心2项+显存1项的供电设计,包括数字PWM电源供应模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