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供应商透露iPhone 7已开始量产 将抛弃16GB

  今年九月,iPhone 7就要正式跟我们见面了。为了保证首发时能有充足的货源,苹果目前应该已经开始量产iPhone 7了。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显示,苹果的主要代工厂富士康目前已经正式开始量产iPhone 7,而另一家代工厂和硕早在上个月就开始量产。

供应商透露iPhone 7已开始量产 将抛弃16GB

  根据之前的报道称,iPhone 7相比iPhone 6S在外观上变化不会很大,只是背部的摄像头有所调整,此外配置会加强,Home键也会改成不可按下的触摸式。

  有消息称,iPhone 7可能会彻底抛弃16GB版,而且价格有望比iPhone 6S更便宜,这对于很多果粉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好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