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7屏幕曝光:支持DCI-P3广色域

  之前有报道称苹果将采用全新的Thunderbolt(雷电接口)显示屏,其中它的一个重要变化就是,加入对P3色域的支持。从最新的消息来看,似乎这个变化要被苹果带入到iOS终端上。现在,根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准备全新的广色域屏幕,这会让它的显示效果更加出众,而之前的iPad Pro上已经支持Wide Color广色域,这会被传承下去,所以IPhone 7的屏幕显示效果会更加出众。

iPhone 7屏幕曝光:支持DCI-P3广色域

  简单来说就是,iPhone 7将具备名为Retina Color的新功能,可呈现出比普通显示屏更加丰富、生动的绿色/红色,这是惊艳的。此外,苹果WebKit制作出了一张有意思的图片,如果普通的RGB显示屏上面,你只能看到单纯的红色,但在支持DCI-P3广色域的设备上观看,你就能看到一个logo。而在查看生动的风景照片时,广色域所带来的区别会更加明显。

  目前看来,今年的iPhone 7发布会上,苹果肯定会对它的屏幕进行隆重的介绍,而一旦大家习惯了这个新屏幕后,恐怕就很难再回去,就像当年的视网膜屏那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