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行情    /    正文

沈阳市场热捧 艾娑导航仪销售火爆

    笔者今日从沈阳获悉,艾娑自五月正式在沈阳上市以来,销售情况十分火爆。据专卖店工作人员称,本周,在短短五天的时间内,他们销出的艾娑GPS导航仪已经在40台以上。虽然已经对热销的情况有所准备,但是如此火爆的销售局面还是让销售人员感到有点措手不及。据悉位于深圳的厂家正紧急调货,以缓解供不应求的现状。

{imageTitle}

    艾娑GPS产品自去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以来,以其优秀的品质,时尚外观以及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近几年来数码产品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在2007年风起云涌的市场状况中,艾娑没有盲目跟风,而是在研发新技术、研究市场需求,以及相应开发新产品等方面做足功夫。他们在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的同时,真正为有车一族的出行带来了实惠和便利,因而能够受到市场的追捧,自然,取得如此不俗的销售成绩了也就不难理解了。

    艾娑的沈阳经销商,是从事电脑代理和销售多年区域代理商。随着艾娑品牌知名度的提高,他们开始转为经营艾娑导航仪产品。位于沈阳市中心的一家艾娑专卖店,开业短短数月时间,由于销路好,利润大,每天都要接待众多前来咨询的客户。据专家预测,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GPS导航仪销售前景十分乐观。

{imageTitle}

    沈阳属于经济水平较高的地区,GPS导航市场鱼龙混杂,竞争异常激烈。艾娑进入沈阳以来,一直坚持走稳扎稳打的路线,凭借质量、服务以及品牌优势,正在被更多的当地消费者认可。它在让用户感受到科技、时尚、便捷的同时,也必将给整个导航产业带来不小的冲击。

财富热线:13940051353 
经销商:024-2396629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