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动态    /    正文

智创未来·无限可能——2016年华本国际新品发布会

  自06年华本国际在美国国际FVC技术识别大赛荣获第一起,华本国际的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就成了指纹识别领域的标杆。时隔十年,在地深耕的华本国际,将7月15日下午2点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召开“华本国际2016新品发布会”。

  十年磨一剑,华本国际将以怎样的创新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你的生活被互联网绑架了吗?

  我们即将进入智能终端全场景时代,工作、娱乐、健身等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被不同的智能终端覆盖,我们每时每刻都被绑在互联网上,离开互联网就无法“直立行走”。

  在当前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下,我们该何去何从?拒绝改变?在考勤行业里,传统的考勤机只局限于“线下”考勤和人工整理考勤数据,不但使异地考勤成为企业管理的首号难题,还使企业因为资源的浪费而错失了许多机遇。那全盘接受互联网,去硬件化呢?那些只注重软件不注重硬件或想抛开硬件的考勤产品,同样存在不可忽视的弊端,APP、微信等移动端考勤虽方便,但存在“伪打卡”的漏洞,无法核实打卡者是不是本人,“伪打卡”给企业造成了不少损失。

  那怎样才能做到既顺应时代潮流,又能提升用户体验创造最大客户价值?

  华本国际研发的新产品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7月15日下午2点,华本国际新产品将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发布。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从设计、配置、技术、应用软件等方面都异于市面上的考勤产品。

  (一)、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让我们与更美好的未来连接

  世界越来越快,高效工作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工作方式。时间,成为了21世纪最贵的东西,华本国际致力于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的创新就是为了给您送上这份厚礼。

  用10年换0.65秒,华本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识别速度快至0.65秒,只需0.5次眨眼的时间就能完成一次识别,极大的节约了我们的时间。

  此外,华本国际新产品的指纹设备,可以扫描到真皮指纹,验证指纹时不受表皮影响,无论手指破皮、沾水、沾污还是指纹浅,都能像正常手指一样得到有效验证,从而避免打卡排长龙,有效地提高我们的时间利用率。

  华本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的指纹设备“有所识,有所不识”,对指纹套等没有活体特征的假手指坚决拒绝识别,让我们摆脱代打卡的困扰。在这个更注重软件开发的时代,华本国际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硬件的技术创新,使华本国际新一代产品避免了一些互联网考勤产品的考勤漏洞。

  (二)、基于云平台,让互联网为我们打开更大的世界

  在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型技术的潮流趋势下,互联网渗透了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合理利用互联网,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企业不断扩张,异地考勤成为企业十分头疼的问题。华本国际聆听到了这个需求,在Interner上搭建了华本国际自有的云平台,免费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云服务。

  基于云计算平台,还可实现考勤机、APP、PC多端互联,使异地考勤成为了可能,这极大的节省了企业的人力物力,和极大的调动的员工的积极性。譬如,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华本国际专门研发的APP查看员工的位置,督促员工认真工作,员工也无需担心自己随时随地被“掌控”,华本国际考勤APP的个人定位可以下班时关闭。

  华本国际考勤软件,还支持一键生成报表,各种考勤数据自动整理生成数据分析报表,并实时同步到考勤机、APP、PC等多端,方便我们随时随地查看并掌控公司情况。

  华本国际新产品究竟还有多少惊喜?7月15日下午2点,来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参加“华本国际2016新品发布会”,惊喜不断,只待您发现,期待您的莅临。

  会议流程:

  13:30-14:00 发布会签到

  14:00-14:05 品牌简介、有奖互动

  14:05-15:00 新品推介、硬件以及软件功能介绍、演示

  15:00-15:15 茶歇、产品体验、合作洽谈

  15:15-15:30 招商政策讲解

  15:30-15:40 现场互动提问

  15:40-15:55 经销商授权仪式

  15:55-16:00 颁发活动奖品、发布会结束

  会议地址:

  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桂花路5号福朋喜来登酒店4楼香港厅

  会议时间:

  2016.7.15 PM13:30-16:0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