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森海赛尔新款无线耳机PXC 550实现超长续航

  对于很多长期处在旅途中的人来说,音乐是其排解旅途寂寞的非常好的选择,但是旅途中不方便因素太多,如何让移动设备长时间保持畅通,成为很多差旅商务人士最关注的问题。

森海赛尔新款无线耳机PXC 550实现超长续航

  近日,森海赛尔推出了新款高端无线耳机PXC 550,其定位用户群为“差旅商务人士”。据森海赛尔称,此款无线耳机型号拥有超长续航,一次充满电可连续播放30小时音乐。配套的CapTune智能应用还能够让用户通过智能设备方便地调整听感体验,除此之外,此款耳机还配有NoiseGard自适应降噪功能。

  此款无线耳机的降噪功能和长时间续航特性非常适合经常在列车、汽车或飞行的“差旅商务人士”。虽然森海赛尔提到了开启NoiseGard自适应降噪功能会对续航时间有影响,但是一次充满播放30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在市面同类无线耳机中仍然具有非常突出的优势。

  此外,PXC 550阵列式设计的3个麦克风提供了清晰的通话质量。目前PXC 550的售价为399美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