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士必得雲海天系列固态硬盘 T6-120G!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7月6日 士必得雲海天系列固态硬盘 T6-120G!固态硬盘是未来硬盘的发展趋势,士必得雲海天系列T6-120G是一款入门级的固态硬盘,120G的容量,集极速、轻便、抗震、节能等优势于一身的高性能固态硬盘,广泛运用于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服务器、工作站、数字采集仪器等需要高可靠性存储的计算机设备。T6-120G采用了标准的2.5英寸硬盘尺寸,铝锰合金的外壳,小巧精致,金属外壳还可以有效屏蔽电磁干扰,导热性能更好;标准的SATA III接口,理论速度可达6.0Gbps;无故障时间大于100万小时,高稳定性保证数据及资料的安全性;产品售后质保方面,官方承诺3年换新,5年保修,如此诚意足见对产品品质持有极高的信心,用户大可放心使用!采用台系芯片SMI2256,连续读取速度可达510MB/S,连续写入速度可达400MB/S。T6-120G以其超高的性价比,骄人的销量,深获广大用户的好评,也因此长期位居电商平台爆款行列!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良心产品,值得期待!

购买地址:士必得旗舰店(点击进入)

士必得雲海天系列固态硬盘 T6-120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