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金色iPhone 7背照曝光 后置“蓝光”镜头

  近日,网上有金色iPhone 7背照遭到曝光,再一次证实了之前关于今年iPhone 7的变动主要集中在天线条、耳机孔等方面的传闻。时至今日,iPhone 7的外观基本上可以确定。今年的iPhone 7重新设计了天线条,上移到了手机的两端。后置镜头相对之前的型号变大了不少,而且带有蓝光效果。

金色iPhone 7背照曝光 后置“蓝光”镜头

  从曝光的iPhone 7的背照角度来看,苹果似乎取消了之前的3.5mm耳机孔。有报道称iPhone 7还将配备触摸式Home键,集成压力感应功能,新增深蓝色或者太空黑颜色的版本,新产品预计还是会在9月份发布。

  除了之前说到的天线条、耳机孔和摄像头之外,今年的iPhone 7相对之前的苹果手机来看还是有着不少新的变化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