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照片打印首选 爱普生R270喷仅1290元

[poparticle_page=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70(006700130,00558,000036033,)(25390)]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70,其打印效果优秀,输出速度快,还具有光盘盘面打印功能。R270现在的售价为1290元,推荐给家庭用户和喜欢DIY的用户朋友们选购。

{imageTitle}

  爱普生R270采用了爱普生全新的改进型微压电打印技术,该款产品打印速度达到了惊人的每分钟30页的黑白或彩色文档打级别,其4×6"照片输出也仅需13秒。同样,基于改进型微压电打印技术的使用,其优化打印分辨率为5760×1440dpi,最小墨滴达仅为1.5微微升,打印出来的照片效果相当细腻。此外,Stylus Photo R270全面支持PictBridge协议,无需连接PC,便可轻松配合相机输出照片。

  除了可以进行正常的文档及照片输出应用外,R270还特别提供有光盘盘面打印功能。使用爱普生提供的专用光盘托架,平进平出,定位精准,作业时只要将需要打印的光盘放进光盘托架,使用随机附送的光盘盘面打印软件Epson Print CD,即可方便打印出漂亮的光盘盘面,使您的光盘拥有个性化的风采。

  与同品牌多数产品一样,爱普生R270应用了先进的分体墨盒技术。用户可根据使用需要,用完一色换一色,避免浪费未用完的其他色墨。另外,墨盒上的"墨量自现"芯片会随时提示您各种色墨的使用状况,比起以往通过打印机的显示,误差更小了,控制起来就更准确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