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7做工解读:金属一体机 手感好

  vivo X7除了在自拍方面具有创新的Moonlight柔光自拍特色之外,其他方面也继承或发展了此前vivo X系列产品的诸多优点,比如优质的全金属机身设计。本文将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vivo X7在机身设计方面的特点。

  首先看一下vivo X7的配置信息。vivo X7主打Moonlight柔光自拍,前置摄像头高达1600万像素,光圈f/2.0,配以创新的Moonlight柔光灯,能够帮助用户不用担心环境光线任意自拍,并获得均衡的光线效果。该机采用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运行1.8GHz骁龙652处理器,内置4GB系统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传感器来自三星,光圈f/2.2,支持PDAF相位对焦,电池容量为3000mAh。

vivo X7做工解读:金属一体机 手感好

  vivo X7配置详情

  整体上,vivo X7继承了此前产品精细的设计水准,依然采用的是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风格上偏于圆润,手感很出色。该机具有金色和玫瑰金版本。此前在专访中,vivo产品经理透露,vivo目前正尝试在之前白色调为主的基础上进行突破,推出更多的深色系产品。

vivo X7做工解读:金属一体机 手感好

  vivo X7采用超窄边框

vivo X7做工解读:金属一体机 手感好

  vivo X7机身厚度仅7.2毫米

  vivo X7机身厚度仅有7.2毫米,5.2英寸屏幕采用超窄边设计,加上整机的圆润弧度,使其在手感和单手操作便捷度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体验。

  vivo X7机身采用高精度数控精细切分金属,通过纳米注塑工艺制造分集式双天线,背部的1.5毫米精细纳米注塑信号带不影响一体成型,保证了机身整体的牢固。其机身采用耐刮、耐磨、抗弯折的特制铝镁合金一体成型,经过铣削塑形、PMH纳米注塑、手工抛光、镭射雕刻、蜂巢阳极氧化等57道工序打造。

  其机身背面依然采用的是三段式风格,一个细节改变是,其背面的LOGO由之前的竖向变成了横向,与整体设计趋向于简洁的风格变化相统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