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再次曝光新专利 双曲面折叠平板

  现代社会,对于喜欢轻装出行的人来说,平板电脑的巨大体积实在让不少人为之苦恼。但是随着现代科技技术的发展,未来这些产品的形态这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最近,三星曝光的一组专利中显示,三星已经在2015年就申请了双曲面折叠平板电脑的专利。

三星再次曝光新专利 双曲面折叠平板

  相信大家对三星的可折叠专利并不陌生,在此之前就有一项三星的专利显示,三星将推出一款折叠触屏手机,这款产品在打开之后就会变身成为一款平板电脑。不过最近三星的这一款折叠平板专利和之前的专利也有不一样的地方。

三星再次曝光新专利 双曲面折叠平板

  专利中的平板电脑可以像书一样折叠起来,以此大大地提升了平板电脑的使用度。除了可折叠的平板电脑意外,三星此次还曝光了其他专利,其中一款浮动式显示技术,在这种模式下,图片将集中在屏幕的两端,用户无需打开平板就可以完成一些列的操作。

三星再次曝光新专利 双曲面折叠平板

  三星堆折叠平板向来痴迷,2013年他们就开始申请相关的专利,但是今天曝光的这项专利申请于2015年。虽然目前这项技术还未能实现,但是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大家瞩目的对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