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选择适合自己的HyperX DDR4高速内存

    DDR4内存在2014年底伴随英特尔Haswell-E+X99平台开始登场亮相,但因为平台整体价格过高而未能普及。如今面向主流市场的Skylake处理器已经大量出货,相应的Z170、B150等主板也已经遍地开花,加上DDR4内存本身技术的成熟,DDR4的普及趋势已经不可逆转。

选择适合自己的HyperX DDR4高速内存

    特别是对于新装机的玩家来说,DDR4的应用寿命会更长,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平台迁移都不再需要额外支出内存的成本。同时DDR4更高的高带宽、更低的功耗等性能优势也会逐渐在应用中有所体现。但如今内存产品良莠不齐,即使是大品牌产品,纷繁复杂的型号定位,搭配选择不好不仅会浪费产品性能,因此如何选择合适的内存也颇值得费一番心思。下面就让硬件高手带你看看HyperX DDR4高速内存:

选择适合自己的HyperX DDR4高速内存

    主流绝配HyperX FURY

    英特尔B系列的芯片组总是会成为主流市场的明星,Skylake平台的B150系列亦不例外。同上一代B85一样,备受关注的B150依然定位于非“K”后缀的处理器产品。而且为了与定位更高的Z170芯片组拉开差距,B150虽然升级至DDR4内存,但频率被限定在了2133MHz。因此对于B150芯片组来说,性能稳定又极具性价比的HyperX FURY系列内存可谓是非常好的拍档。

    系出名门的HyperX FURY同样定位于中高端又注重性价比的用户,虽然价格低廉,却依然保有了HyperX品牌内存一贯的高性能、高品质和优异的售后服务保障。FURY系列内存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在象征高端的黑色PCB外面覆盖有完整的金属散热片,增强散热性能的同时也对芯片元件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HyperX FURY系列包括2133MHz、2400MHz和2166MHz产品,能够很好的满足B150芯片组对内存频率的需求。容量方面FURY系列内存更是提供了从4GB单条到16GB×4套装等多种规格,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普通用户,购买2条8GB DDR4 2400组成16GB双通道内存系统,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选择适合自己的HyperX DDR4高速内存

    高端神条HyperX Savage

    在中高端市场,Haswell-E平台的Core i7-5820K凭借6核心12线程的规格和低廉的价格成为了备受推崇的明星产品。而与之搭配的X99芯片组却是出了名的难伺候。因为使用LGA2011接口以及支持4通道内存,让X99芯片组的主板布线难度相比主流芯片组的产品提升了一个等级,随之而来的就是对信号质量的严酷要求。在笔者测试过的多款X99芯片组产品中,针对不同品牌的内存均出现过不兼容的现象,不启动、掉容量的问题并不罕见。而其中唯一的万金油就是HyperX Savage系列内存。

    HyperX Savage DDR4对Haswell-E和Skylake处理器进行针对性优化,通过严选的高品质内存颗粒,以及丰富的内存设计经验,使得Savage系列内存拥有了出色的稳定性和兼容性。该产品系列提供从2133MHz~3000MHz的多种频率规格,容量从单条4GB直至4通道套装32GB。在性能和容量上能够轻松应对消费者的任何苛刻需求。同时HyperX Savage还支持英特尔最新的XMP 2.0技术,通过预写入的超频参数,用户只需要在BIOS中进行简单设置,即可获得高达3000MHz的超高频率和CL15的低延迟,让性能更进一步。

选择适合自己的HyperX DDR4高速内存

    极致体验HyperX Predator

    对于性能和超频性能有更极致追求的发烧友,HyperX Predator无疑是能够满足所有需求的非常好的选择:精心挑选的高品质内存颗粒,搭配优异做工的黑色PCB,再辅以Hyper系列长久以来在内存超频产品上的雄厚技术积累,塑造出了最为完美的骨灰级内存产品HyperX Predator。

    HyperX Predator秉承DDR4的低电压优势,即使在3333MHz下,电压也仅有1.35V,从根本上限制了内存本身的功耗和发热量。标志性的超高铝合金散热片表面采用”X“对称设计,线条刚硬而富有科幻感,视觉效果出色,更兼具保护芯片颗粒和屏蔽电磁干扰的作用。更大的表面积也使得其被动散热效果更上一层楼,从而满足在极限超频下的运行稳定性。HyperX Predator同样支持XMP 2.0技术,无需繁琐的手动调压和调参,轻松享有极致性能表现。

选择适合自己的HyperX DDR4高速内存

    注重性价比的FURY,兼容性与性能并重的Savage以及极致性能追求的Predator,可以看出HyperX旗下的3个产品系列各有侧重,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可以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内存产品,即可享受到最为完美的高速使用体验。

    更多详情请点击HyperX官网:http://www.hyperxgaming.com/cn/

    HyperX Savage DDR4 8G 3000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010284.html

    HyperXPredator DDR4 8G 3333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3159674.html

    HyperX FURY DDR4 8G 2400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121097.html

选择适合自己的HyperX DDR4高速内存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