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5层后盖大爆料 荣耀8或具备太阳能技术

    荣耀全新旗舰手机荣耀8马上就要和广大的消费者见面了,而在发布会之前的预热海报中却掀起了不小得风浪,使得荣耀8再一次成为话题议论的焦点。而这一切都源于前几日荣耀官方微博发出的一张宣传海报说起。在海报中荣耀官方宣称“#荣耀8#将挑战15层后盖的匠心工艺,探索光芒的奥秘。”    

15层后盖大爆料 荣耀8或具备太阳能技术

    在宣传海报中,荣耀官方经常提到“光”这样的字眼,而近日微博名为@唐山雨晨的用户更是爆料出荣耀全新产品荣耀8的15层后壳工艺或将具有太阳能后壳这样的弄弄黑科技存在。如果爆料属实,那么荣耀8的出现将彻底改变现有的续航及充电方式。太阳能技术在很早之前就一直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而现在又有可能渗透在我们每天都亲密接触的智能手机之上,这一切的出现都意味着手机市场续航能力的持久和快充技术的发展势必会有一个跨越式的进步。

15层后盖大爆料 荣耀8或具备太阳能技术

    荣耀手机一直以来对于黑科技的追求都是执着的,荣耀6 plus上首次出现的双摄像头、荣耀7i的翻转摄像头都是很好的证明。而此次的荣耀8更是拥有15层后盖的高超制作工艺,也很好的证实了荣耀这些年在科技和技术上的长足积累。荣耀全新荣耀8手机将于7月11日和我们见面,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